阿泠_一条咸鱼

涉猎很广写的很少
偶尔会有一点点奇怪的原创
脑洞选手,挖坑不填

我的小王子

我真的很想抱抱亚瑟,他那么好。
他并没有认可魔法,但是他知道滥杀无辜是不对的。他卸下戎装放下尊严去给那个幼小的魂灵道歉,他说他很抱歉,那时候他年轻气盛,太想得到父亲的承认和人民的尊敬。那个时候仰着头看着天空的亚瑟,眼眶红红的亚瑟,蓝色的眼睛里仿佛流动着银河。
他热爱自己的国家,永远都把保护自己的人民放在第一位。无论何时,作为王的荣誉感和责任感一直都在他的心里。他被施了魔法呆呆傻傻的时候,还记得回头看看被大火倾覆的卡梅洛特,那是他的国家,他的子民在那里。那个瞬间的亚瑟真的太让人心疼了,他一直背负着比我们想象的要多得多的压力。
他从来都不知道梅林为他做了多少,在他眼里,自家的男仆是个酒鬼还喜欢扮女装,笨手笨脚就知道惹祸,走到哪里都照顾不好自己,还是个战五渣完全不会打架。他不知道梅林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魔法师,但是他知道这个人是他的朋友,唯一的。所以每次遇到危险都会下意识的把瘦瘦小小的梅林拽到身后让他先走,自己冲上去和敌人拼命。逃亡的时候梅林断后,他走了两步放心不下又回去找他。他傲娇毒舌还嘴硬,但是心软的像棉花糖。
他真的是全世界最好的小王子啊,是真正的曜日之光。

评论 ( 2 )
热度 ( 8 )

© 阿泠_一条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