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泠_一条咸鱼

涉猎很广写的很少
偶尔会有一点点奇怪的原创
脑洞选手,挖坑不填

【SO】小王子和他的玫瑰花

给我蟹宝 @魏常予 的生贺!生日快乐啵啵啵

       天然星的小王子大野智从上个星期开始,每天都会收到一支玫瑰花。即使并不知道是谁送的,小王子也会把这些花都好好的收起来放进花瓶里,甜甜的香气顺着星辰运行的轨迹能传出很远,吸引了很多星际旅行者,其中包括拥有一架小小飞行器的樱井翔。

       驾着飞行器在天然星周围转了三圈以后,樱井翔终于忍不住停下来问大野智关于花的事情。

       “诶……”圆脸小王子眯着眼睛想了很久也没有得出答案,“问我花是哪里来的我也不知道啊。你也喜欢玫瑰花吗?”

       诶你这么突然一下子问我我也不知道怎么回答啊。樱井翔看着面前的小王子笑起来小鱼一样弯弯的眼尾,不知道怎么就一下子红了脸。

       咳……咳咳。总之先自我介绍一下:“你好,我是樱井翔。”

       “ふふふ翔君真可爱。我是大野智。”

       ……一发击沉。樱井翔捂住了通红的脸。

 

       星际旅行者樱井翔和小王子大野智就是这么认识的。樱井翔隔几天就会驾着他的飞行器去大野智的星球上转一圈,顺便带给他旅途中的特产。有时候是相叶家的茶和他爽朗的问候,有时候是二宫的小尖嗓讲他关于新游戏的心得,有时候是松本小天使的邀请——樱井翔总是会把这些话小心翼翼装进瓶子里带走,一路上晃一晃还能听到叮叮当当的响声。

        “ふふふ大家都很开心就好。”一看到他来,大野智会搬出两把椅子邀请樱井翔一起看夕阳,然后坐在他身边打开瓶子,一边听一边软乎乎地笑着。

       每次这个时候,樱井翔就很想亲一亲那个人小鱼一样的眼尾,再揉一揉他鼓鼓的面包脸告诉他,其实自己很想和他一起旅行,一起去看远处的星海。

       但是他总是也没这个勇气,于是每次也只是沉默的转头去看缓慢沉下去的夕阳,直到身边人被瓶子里某个笑话逗的笑出眼泪,凑过来在他肩上蹭蹭歇口气儿的时候,叫一声“智君——”,把所有小心思都藏在拖长的尾音里。

 

       直到有一次他按照惯例把小瓶子交给大野智,陪他听完所有东西看完夕阳准备离开,小王子叫住了他。

       “翔君就没什么要给我的吗。”

       樱井翔惊讶地回头。小小星球上的小小王子温软的笑着,一只手上拿着玫瑰花,“比如这个?翔君真的不打算当面交给我吗。”

       樱井翔慌里慌张地去摸自己的口袋——果然,一直放在那里的玫瑰花不见了。

       “智……智君,那个是……”

       “翔君不用解释啦。”小王子弯着眼角狡黠的笑起来,“我也很喜欢翔君哦——”

       “所以说,”他晃了晃手里的玫瑰花,“翔君真的不打算亲自交给我吗——”

评论 ( 2 )
热度 ( 35 )

© 阿泠_一条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